快捷导航
查看: 3920|回复: 164

[欧美] [神作欧美/SLG动态][妻子与母亲番外1+2篇][PC+安卓][2.20GB][精翻汉化版][百度网盘]

  [复制链接]

6466

主题

6470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终身不灭

米米 发表于 2022-5-8 16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60040ir5y3hbyj5oyfmjy.png
160040rt4gqxl2kmo4q54s.png
今天分享的的这款欧美SLG大作的番外篇
妻子与母亲同人番外2篇 精翻汉化版【PC+安卓】
A Wife and Mother Fan Game [Final] [Pixil]
王炸!王炸来了!绝对的王炸来了!
各位心心念念的妻子与母亲的上垒终于来了!(番外篇上垒了)
这是番外篇
一共上下两篇,母子xxoo剧情,下篇还有动态CG。
妻子与母亲这个游戏也就不多介绍了!
前几天分别发布了第一章完结版,和第二章。
看评论区里的各位小伙伴的各种吐槽,不上垒,进度慢等等(虽然吐槽,也不能不说这游戏绝对的神作)
今天这两部番外篇就能满足你们!
让你们梦寐以求的母亲终于被自己嘿嘿了!

160040h74xjuzuzqqmxg7c.png
【游戏概述】
此概述是原作的概述
这是一款建模超棒的欧美大作!
特别是一号女主角索菲娅,在众多欧美游戏女主当中都能排的上号!
因为女主实在太HOT,所以本作在欧美当中有着非常高的人气,游戏本身的质量也是一流的~
CG的渲染质量在同类游戏当中也是佼佼者,而且有动态CG,效果非常不错,CG总数达到了9700+!
剧情方面设计的非常经典,人物的心理描写非常成功,完美的展现了女主优柔寡断的性格特征~
PC+安卓双版本,目录可看全CG,这款神作,绝对不容错过哦~

160040ljjqfdsr0yv5svff.png
【游戏介绍】
这个游戏就是各种诱O惑,让人欲罢不能,也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作品。
游戏中玩家控制索菲娅·帕克,一个幸福的已婚中年妇女和一对男孩和女孩的母亲。
由于丈夫的新工作,她刚刚和家人从昏昏欲睡、寒冷不堪的小镇搬到了圣阿莱霍,一个海边的大城市。
不仅城市更大,而且他们的新房子还有后院和游泳池。
女主担任了当地一所高中的老师,会在儿子,还有女儿的男朋友,以及各色NPC之间摇摆,各种诱惑~

160041n43t1o3yzth3ajjd.png
160040hhmjle36k4a0lmwf.png
160041l0zpqfu0qyfhs3uu.png
160041siccianz7jxc2oa9.png
160041u44vv2v84dvwu986.png
160041vk3o6tvwtoxfkwel.png
160041ub8njhxa5bhj0iu8.png
160041pb4oge4ukvemtuog.png
160041zg11aff93dd1pfg8.png

百度网盘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t_pQYaC0ODGwpufSs2WakA

下载地址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50元宝 才能浏览   只有升级VIP会员才可以下载全部资源购买




楼主热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6

帖子

15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mnb104947 发表于 2022-5-8 16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0

积分

月度VIP

LEOKU 发表于 2022-5-8 16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1

帖子

408

积分

月度VIP

小圆 发表于 2022-5-8 16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给力啊,今天一下三连三连三连三连三连三连三连三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2

帖子

176

积分

月度VIP

13215217001 发表于 2022-5-8 17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10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a4478707 发表于 2022-5-8 17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7

帖子

20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tzx524924 发表于 2022-5-8 17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ccc20583 发表于 2022-5-8 18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2

帖子

23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望山 发表于 2022-5-8 18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djdshjsjshsjsisj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0

帖子

50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PP365 发表于 2022-5-8 18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绅士吧| |Sitemap

GMT+8, 2022-7-4 07:35 , Processed in 0.060951 second(s), 26 queries .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