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返回列表 回复
查看: 242|回复: 0

[耽美小说] 《强》作者:未知 [完结]

[复制链接]

6529

主题

653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终身不灭

米米 发表于 2022-5-4 17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说
小说名称:: 《强》
作者名称:: 未知
是否完结:: 完结
文章简介:: -
该死的,杜凌在心中暗骂,都跑什麽啊?我不过是想问一下厕所的那里而已。哎,杜凌在心中暗暗叹息,求人不如靠自己。还是自己慢慢找吧!可是,不行啦,我的赶快啦。这是什麽该死的地方啊,怎麽连找个厕所都这麽困难啊,急死人啦,这层楼都走2圈啦,咦?W。C,哈,找到啦!哈哈哈。。。
该死!!!怎麽又是修理内部,难道说整个大楼的男厕都在修理内部吗?!我要投诉,我要找你们经理,我要解释,我要拆了他的骨头,我要。。。。。!!!!我要上厕所啊,厕所!!!!
我不行啦,为什麽连一个可以问的人都没有?我不投诉了,可不可以出现一个来解救我一下啊。。。。。。
唉~~~~~~在上一层吧。。。

ǿ.txt

137.38 KB

售价: 4 金钱  [记录]  [购买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绅士吧| |Sitemap

GMT+8, 2022-7-7 06:27 , Processed in 0.02944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